国米为明夏豪购冬窗清洗2人 挖欧洲杯冠军补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国米为明夏豪购冬窗清洗2人 挖欧洲杯冠军补强

北京时间12月23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将会在明年1月冬窗开启后,对阵容进行换血,以加强球队实力。

今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股份,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为了表达诚意,苏宁拿出1亿欧元帮助国际米兰签下了加布里埃尔、若奥-马里奥和坎德雷瓦等球星,并邀请德波尔顶替曼奇尼。遗憾的是,国际米兰的成绩并未有任何提升,最终德波尔下课,苏宁邀请来对意大利足球更为熟悉的皮奥利。需要指出的是,皮奥利来到国际米兰后,球队焕然一新,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最近6场拿下5场胜利,积分榜升至第七位,落后第三名那不勒斯仅5分,蓝黑军团再度看到冲击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的希望。

早些时候,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明年1月冬窗期间俱乐部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因为受限于欧洲财政公平规则,蓝黑军团将以清洗为主,而大动作则会在明夏实现。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即便是没有大动作,国际米兰也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变得更有合理性,减少球队支出。在中场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将清洗孔多比亚和梅洛,两者本赛季出场机会都不多,24场比赛,孔多比亚出场9次,梅洛出场10次,大部分时间里,两人都是坐在冷板凳上,甚至无法挤进大名单。据悉,国际米兰希望在孔多比亚身上收回2000万欧元,以缓解俱乐部财政危机。

清洗孔多比亚和梅洛,国际米兰会在这个位置上补充一名球员,潜在目标是穆蒂尼奥。该球员现年30岁,今夏跟随葡萄牙一起夺得欧洲杯冠军,曾在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效力过,2013年夏天加盟摩纳哥,至今出场144次,打入8球。新赛季,摩纳哥成绩不俗,法甲联赛排名第二,仅落后榜首尼斯2分,欧冠杀进淘汰赛,但这一切似乎与穆蒂尼奥无关,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葡萄牙中场在摩纳哥主帅莱昂纳多-亚尔丁手下不受重用,国际米兰考虑以租借方式签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