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打造亚洲最贵三叉戟 奥斯卡1人超恒大3巨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上港打造亚洲最贵三叉戟 奥斯卡1人超恒大3巨头

随着奥斯卡的加盟,新赛季的上海上港打造了全亚洲最贵的前场三叉戟,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的转会费相加约为1.46亿欧元。

2016赛季开始前,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加盟上港,这名高效射手的转会费为1850万欧元,当时创造了中超转会纪录。今年夏天,上港从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签下了巴西中锋胡尔克,他的转会费更是高达5580万欧元,这不仅是中超纪录,也是亚洲足坛的纪录。

不过胡尔克的亚洲标王身份也只不过保持了半年左右时间,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6000万英镑,按照目前的汇率,大概是7200万欧元,再次刷新了中超和亚洲足坛的转会费纪录,而且传闻他的周薪高达40万英镑,仅次于梅西、C罗。

奥斯卡将顶替孔卡,和埃尔克森、胡尔克组成新的上港三叉戟,这个巴西攻击组的总转会费为1.46亿欧元,远超恒大的保利尼奥(1400万欧元)、J马(4200万欧元)、高拉特(1500万欧元)组合,这三人的总转会费是7100万欧元,也就是还不到奥斯卡一个人的转会费。

同样,苏宁的拉米雷斯(2800万欧元)、R马(890万欧元)和特谢拉(5000万欧元)组合,也不如上港的三叉戟,苏宁这三名外援相加是869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