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岁骨灰级勇士球迷去世 "甜心奶奶"获科尔致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107岁骨灰级勇士球迷去世

美联社消息,勇士今天击败篮网,不过他们也收获一个有些悲伤的消息,那就是一位107岁的死忠勇士球迷去世了。

这位107岁的北卡地区的老奶奶名叫海伦-布鲁克斯,她有个绰号叫“甜心”。上赛季,勇士的地方媒体报道了布鲁克斯几十年来都坚定支持勇士的故事,从而让她出了名,成为媒体的宠儿。

布鲁克斯不喜欢看到球员们打球懒散、不尽力,她也非常喜欢研究战术,隔空指点球员如何打球。上赛季,勇士主教练科尔也邀请布鲁克斯前往主场,亲自了解勇士的各种战术打法。

今天,得到布鲁克斯去世消息的科尔教练也是通过媒体向这位老奶奶送上了致意。

“这些年,她通过我们球队得到了欢乐,特别是前一个赛季我们夺冠,她是真心地高兴,非常开心,”科尔表示,“勇士失去了最老的球迷,我们希望向布鲁克斯的家人送上我们的哀思。”

布鲁克斯的女儿表示,她母亲是一个非常乐天的人,爱开玩笑,从不让生活中的小事情烦到自己,很豁达。布鲁克斯的女儿没有透露布鲁克斯去世的具体原因,只是表示是年纪太大,自然的老死。

布鲁克斯1909年出生于德克萨斯州恩尼斯,以前是和她的丈夫克利福德一起看球赛,直到1999年她丈夫去世,之后她自己坚持看比赛,因为这能让她感觉离自己丈夫很近,二人共度了60年的婚姻。

布鲁克斯的女儿已经77岁,还有一个82岁的儿子。据女儿表示,布鲁克斯总喜欢说,她之所以活了这么长时间,就是要当最老的勇士球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