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布拉彻今晚不打 不解京疆战为何媒体众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男篮。两强相争,加上两队过去的恩怨,这使得今晚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新疆的赛前训练,就有很多媒体出现,但对于这种情况,新疆主帅李秋平却很是不解。

“我们跟北京为什么老是那么多媒体?我都很(奇怪),平平常常的常规赛的一场球,你看,到新疆就没有那么多媒体啊!你们为什么那么重视、那么看重这场比赛呢?”还没等记者说完自己的问题,李秋平就已经开口反问。

当记者表示“北京(男篮)每场比赛都这么多媒体”时,李秋平表示:“哦,我们可能边疆,不一样。”

尽管今晚比赛的氛围在赛前被渲染地格外激烈,但新疆男篮并没有受到影响,“我们没什么,就是很正常的一场球,晚上就是怎么准备怎么打,很放松,你看我们多放松,”李秋平说。

北京男篮如今伤兵满营,今晚将派出救火外援杰瑞特顶替有伤的莫里斯出战。对于这种情况,李秋平表示,这种情况每支球队都会遇到。

“这个每个队都会碰到这种情况,我们小西(西热力江)也停赛,我们前段时间也一个外援,每个队常规赛当中肯定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一起扛吧,熬过去,”李秋平说。

新疆男篮方面,球队内线外援布拉彻在因伤长时间缺席后,如今已经回归球队。尽管布拉彻伤病已经恢复,但为了保险,新疆今晚不会派出布拉彻。

“布拉彻今天不打,我们随时可以(把他)换回来,但我们想保险一点,不要着急,”李秋平说,“伤好了,但是要恢复训练,我们也不着急,常规赛才打了一半,不要那么着急。”

而对于北京男篮今晚的新外援杰瑞特,李秋平坦言并不了解。当被问到对杰瑞特有何针对性的防守布置时,李秋平表示,新疆关键是打出自己的水平。

“这个外援我们不太了解,这个没什么针对性,就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打好自己这是关键,不要管人家是什么样子,”李秋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