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很欣赏敬重林书豪 科尔:不防守等于找死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库里:我很欣赏敬重林书豪 科尔:不防守等于找死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17-101击败篮网,继续连胜势头。不过比赛过程并不是特别完美,上半场他们被篮网压制,落后了16分,赛后科尔教练也批评了勇士上半场的表现。

“‘千禧一代’们今天上半场很挣扎,下半场他们全力投入,把他们手机放下,开始认真防守了,”科尔表示,“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提醒我们不论对手是谁,不论你在哪里比赛,如果你不防守,那么你就会陷入一些巨大的麻烦中。”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打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进攻势头,我们不断进步着,我们可以从这些顶尖球队身上学到东西。”

“勇士在一起打球非常整体性,非常团结,展示了共同协作的很高境界,这是一种稳定的输出,持之以恒的努力,”篮网的洛佩兹表示,“我们也付出了努力,但你得做好48分钟的正确工作。”

科尔教练称赞了帕楚利亚今天的表现,他贡献14篮板、7个前场篮板,科尔表示:“扎扎为我们带来了韧性,聪明的打法。”

汤普森也称赞了帕楚利亚的贡献,另外他还表示勇士这场比赛抢断很不错,断球19次。

篮网控卫林书豪过去也曾在勇士效力,和库里关系不错,赛后,库里也表示:“从林书豪到NBA第一天我就认识他,他的表现我就看在眼里,你得欣赏敬重这样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