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违章停车殴打警察 叫嚣让交警“叫爸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4:52:00
分享

夫妻违章停车殴打警察 叫嚣让交警“叫爸爸”

  视频截图

河北廊坊市固安县一对夫妇在机动车道违章停车后不听交警劝导,反而暴力袭警。车上女子抢夺交警执法记录仪,男司机辱骂、殴打甚至用扳手反复抽打交警,叫嚣让交警“叫爸爸”。这段视频被目击者拍下后热传网络。

12月23日,廊坊市固安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一妨害执行公务事件发生于12月21日,目前嫌疑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妻子被依法取保候审。

上述视频显示,一男一女推搡一位身穿制服的交警,男子从小汽车后备箱拿出一只扳手反复抽打交警,交警边退边用手臂拦挡,扳手掉落在地后男子继续徒手殴打交警并不断高声辱骂,叫嚣“叫我爸爸”。

12月22日晚,固安县公安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12月21日15时许,在固安县新中东街,一对夫妇违章停车后不仅不听从劝导,反而暴力袭警。目前,辱骂殴打执勤交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固安警方刑事拘留,其妻子王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通报称,固安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当地某购物中心附近执勤时,发现2辆机动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便上前劝导,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司机拒不配合,同车女子还下车抢夺交警肩头的执法记录仪,猛摔在地上;二人推搡、殴打交警,男性司机不仅用极度侮辱性语言辱骂交警,还从后备箱中拿出扳手,反复抽打交警,交警边退边用手臂拦挡,致多处受伤。之后,男子猛踩油门顶撞交警四、五米之后,驾车逃离。

12月23日上午,固安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犯罪嫌疑人已于21日晚被抓获归案,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妻子被依法取保候审。

(原标题:河北廊坊违停夫妇暴力袭警还让交警叫“爸爸”,被刑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