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警方破获一特大制贩假火车票案 

来源:新华社
2016-12-23 17:25:44

新华社武汉12月23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从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缜密侦查,武铁警方近日成功捣毁一特大制贩假火车票窝点,查获空白火车票票版24000余张、合计票面价值229743.5元的假火车票565张、快递邮寄单据10余箱以及制假工具等。

据武汉铁路警方介绍,今年10月,民警在网络社交平台发现一QQ号码利用网络平台大量出售假火车票、飞机票,涉嫌制贩假票。

经过2个多月的追踪侦查,近日,武汉铁路民警在武汉市武昌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吴某、桂某抓获。

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2012年至今,由桂某在网上购买制造假火车票工具,伙同吴某、黄某通过QQ聊天、网络交易、快递寄送等方式,以每张30至4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假火车票,共获利90余万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