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CEO:安帅决定冬窗不买人 下月同罗本续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1:00:14

拜仁CEO:安帅决定冬窗不买人 下月同罗本续约

在半程冠军之战中以3-0血洗莱比锡,拜仁再一次成功捍卫了霸主地位。接下来,德甲将正式进入冬歇期,各豪强也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冬季引援。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与主帅安切洛蒂协商后一致决定,俱乐部冬窗将不会进补新援。与此同时,他还向媒体证实,下个月将同小飞侠罗本完成续约。

目前,拜仁队内核心球员诺伊尔、胡梅尔斯、博阿滕、阿拉巴、穆勒以及桑谢斯等人的合同直至2021年才结束,而不久之前俱乐部又刚刚与莱万、里贝里以及拉菲尼亚等人完成续约。有消息称,尽管现在阵容齐整,但拜仁仍需要为未来引援,其中来自不莱梅的格纳布里就是一大热门,这名德国新星被视为里贝里的接班人选。

不过,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拜仁在冬窗下手的机会不是很大。对此,鲁梅尼格予以证实:“球队会不会在冬季转会窗口期间有所动作?我不这么认为。最近,我们与教练针对这个话题展开过讨论。所有的球员很快都将归队。”换言之,拜仁一月份在多哈进行的冬训中,除了刚刚接受手术的博阿滕需要休养之外,其余所有球员都将随队进行日常训练。

鲁梅尼格补充道:“球队目前仍有伤在身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博阿滕。他不幸遭遇了胸肌问题,昨天刚刚接受了手术。但是,这不是一个长期的伤病,他只需要休养6个星期就可以回来了。”

而谈到罗本续约问题时,鲁梅尼格回应称:“我们和罗本的父亲有很好的对话。我认为,我们将能在一月份的时候宣布续约。我们双方都为此感到非常的乐观,并且都希望完成续约,这是一个很好的前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