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连输两场很抱歉 队友每一场胜利都如及时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1:00:14

谌龙:连输两场很抱歉 队友每一场胜利都如及时雨

在昨晚结束的2016--2017赛季羽超联赛第一循环第五轮,河源农商银行广州队主场上演“丹龙”大战,这是谌龙、林丹二人在里约奥运会后的再度交锋,也是林丹、谌龙二人首次在羽超赛场的“激情碰撞”,最终林丹以大比分2:1战胜谌龙。

比赛结束后,谌龙就表示自己打得不好,今天谌龙又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联赛中连输两场,很抱歉。失利后的重新起航,相信会让人变得更加坚强。赛场上听到的每一声“加油”都是对我莫大的鼓舞,队友的每一场胜利都犹如及时雨,鼓舞着团队不断向前,谢谢你们!今天回青岛,用更好的状态,迎接主场的比赛。”

昨日谌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言辞谦逊,他表示:“因为之前那场比赛打得特别不好,这边又不是在广州主场,对阵林丹特别想调整好状态,打出一个好的比赛。”对于本轮比赛表现,谌龙坦言:“总体来说双方打得都很好。”第一局比赛从0:6落后到11:10之后领先,谌龙认为打得还是过于保守,“林丹比我打得更冷静,有机会就攻,没机会就找机会再攻,”谌龙说到,“第二局比分拉开林丹应该就想拿下第三局。第三局17:17之后连丢4分,从经验上来说,关键球的把握我觉得我还是比林丹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