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热火仍坚持交易德拉季奇 或公开听取报价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0:09:39

北京时间12月23日,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对交易队内控球后卫德拉季奇持开放态度,小纳什恐引起球市哄抢。

德拉季奇处于一个为难情况,自己打得不错,但热火队战绩糟糕。德拉季奇在15年2月份被交易到迈阿密热火队,在15年7月份热火队还与德拉季奇续约5年9000万美金,15-16赛季德拉还随热火队打入到季后赛,德拉在热火队度过的一个半赛季总体令人满意。

目前热火队寻求重建德拉季奇对交易态度持开放性态度,同时热火队也在追求交易。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9.1分4.1个篮板6.7次助攻,45.4%投篮命中率41.6%三分球命中率,个人表现不错,然而热火队以9胜20负排在东部第13位,只比东部垫底的费城76人队多1.5个胜场。

热火队曾将德拉季奇当做建队基石,尤其是15年勒布朗-詹姆斯离开迈阿密之后。然而本赛季热火队逐渐解体德维恩-韦德离开加盟芝加哥公牛队,克里斯-波什因病无限期休战,热火队只剩下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两位球星。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麦克尼斯透露,热火队将最大限度利用德拉季奇价值,德拉目前只有30岁,本赛季又打出全明星水准,热火队希望将其甩卖出来获得其他价值。德拉季奇的合同还剩下3年5430万美金。实际上热火队在赛季开始前就想过交易德拉季奇,他们想用其交换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鲁迪-盖伊和达伦-科里森,只是国王队不想换出科里森而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