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火箭明夏难续约哈登 夺冠与否决定大胡子未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0:09:39

传火箭明夏难续约哈登 夺冠与否决定大胡子未来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有消息源称,哈登明年夏天与火箭再次续约的可能性较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哈登将会试着评估火箭未来的夺冠前景。

在今年夏天,哈登与火箭重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1.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据悉,在新的劳资协议下,哈登有权在明年夏天与火箭再签一份新续约合同,总价值可达到1.71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称,尽管明夏哈登能与火箭续签一份新合同,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届时这么做的可能性较小。

值得一提的是,在哈登现有合同中含有球员选项,他有权选择在2019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据消息源称,对于是否续约火箭,哈登可能会等到接近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时间点时再做决定,同时他也会试着评估火箭未来的夺冠前景。

在接受采访时,哈登曾表达过希望长期留守火箭的想法。如今哈登已经是火箭核心,此前曾带领火箭闯入过西部决赛,然而到目前为止,火箭还未在哈登的带领下夺冠,如果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仍无法实现夺冠目标的话,那么对于哈登来说,他有可能会重新考虑留守火箭的决定。

在专家沃伊纳罗斯基看来,从火箭角度来看,尽管球队方面也很希望留下哈登,但是他们并没有义务在明年夏天再与哈登续签一份新合同。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总经理莫雷显然更希望去保持薪金空间灵活性,从而为火箭带来更多的大牌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莫雷就曾透露,希望能尽快在火箭组建“三巨头”阵容,此前他曾引入霍华德,然而今夏霍华德选择离开加盟老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