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最爱湖人首冠 斯帅:他常裸奔并爱把人扑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0:09:39

鲨鱼:最爱湖人首冠 斯帅:他常裸奔并爱把人扑倒

今天,热火将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场时为奥尼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赛前,他们也专门为奥尼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鲨鱼继续保持了一贯的幽默风格。

在被问到如何看到自己的传奇生涯、是否在乎那些荣誉的时候,奥尼尔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想过自己要打出跟那些伟大前辈们一样出色的表现。我希望打好自己的比赛,取得胜利。我可不想你们谈论我的时候,还像谈论查尔斯-巴克利那样。”

奥尼尔调侃了自己如今的解说搭档巴克利,巴克利生涯无冠的“悲剧”已经成了常用的梗。

热火专门挑选湖人做客的比赛退役奥尼尔球衣也是有深意,奥尼尔曾在湖人效力8年,拿到3个总冠军。今天他也表示,在湖人夺得的第一冠是生涯里最美好的冠军,“2006年也很有意思。”他说。

奥尼尔也不忘调侃湖人主帅、他的前队友卢克-沃顿,他说:“卢克是唯一一个我没有欺负过的新秀,我谁都欺负。”

但事实上,沃顿早就说过沙克欺负他,在训练里让他单防自己,还不准别人帮忙,很可怜。

奥尼尔则说,自己不欺负沃顿的原因,是:“他太可爱了,我不忍心摧毁他。”他还提到一个更搞笑的理由:沃顿经常给他传球。这无疑也让他的“冤家”科比再次中枪。

奥尼尔给NBA留下了太多美好有趣的回忆,他在球场内外的传奇都是值得纪念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聊到了沙克的轶事,称他时常在更衣室裸奔,还抓着球队员工,把他们压倒在地。“假如你被他抓住了,真的根本没办法反抗。”他说,“幸好这事从来没发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