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尔图瓦明夏离开蓝军 告知亲朋好友将投皇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0:09:39

曝库尔图瓦明夏离开蓝军 告知亲朋好友将投皇马

屡次求购曼联门将德赫亚未果后,皇马又盯上了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英国《太阳报》和皇马喉舌《马卡报》披露,库尔图瓦已经告诉亲朋好友,下赛季他将加盟皇马。

《马卡报》称库尔图瓦已经“几乎确定”加盟皇马,下赛季他将披上白色战袍。库尔图瓦曾租借在马竞效力,因此他爱上了马德里这座城市,另外他的女友也是西班牙人。今年9月,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表示将来肯定会返回马德里。

当时他表示:“我离开西班牙时,就知道将来有一天肯定会回来。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2年。当2018年我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时,我会评估到底是留在切尔西还是离队。”尽管皇马现在的主力门将纳瓦斯表现出色,但也许他星味略显不足,弗洛伦蒂诺一直想买一名大腕担任主力,纳瓦斯担任替补。

库尔图瓦曾被切尔西租借到马竞效力3个赛季,他助马竞在2014年的欧冠半决赛以总比分3-1淘汰了蓝军。2014年夏天,他回归蓝军,并在那个赛季把功勋门神切赫挤到了替补席上,最终蓝军决定在赛季末放切赫去阿森纳。蓝军老板阿布并不想就这样失去库尔图瓦,他将动员更衣室内受欢迎的人物劝说他留队,不过西班牙媒体称库瓦主意已定。

去年夏天皇马曾苦苦追求曼联的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并为他送走了老队长卡西利亚斯。但曼联坚持不放人,德赫亚最终在转会窗关闭前续约留队,纳瓦斯也因为皇马不信任他向佛爷发难。求购德赫亚不成,皇马就打起了库尔图瓦的主意,他们的转会禁令已被缩减,可以在明年夏天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