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暗讽切尔西:进个球就龟缩防守 踢得难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0:09:39

穆里尼奥暗讽切尔西:进个球就龟缩防守 踢得难看

  切尔西本赛季4-0大胜曼联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狂飙,如今高居积分榜榜首。孔蒂的战术理念获得了一致好评。另一边,穆里尼奥在曼联的执教则并不顺利,如今红魔已经被切尔西甩开了13分的差距。

本赛季双方的首次正面交锋中,曼联也0-4遭遇完败,不过虽说成绩上落了下风,穆里尼奥嘴上可不输人。在接受采访时,穆帅承认切尔西本赛季有望夺冠,不过对于孔蒂奉行的1-0主义,穆里尼奥则相当不屑。

《太阳报》对此进行了报道,该报称,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切尔西,他承认如今切尔西是很难追赶的,但并不欣赏他们的足球风格。穆里尼奥说:“你必须保持诚实,我们想要赢得英超冠军是很困难的。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落后,还因为切尔西的踢球风格。”

“只要他们先进了一个球,那就基本上赢定了。他们会开始全力防守。他们的防守很好。只要他们领先,到了比赛的最后20分钟,他们就会安排防守球员出场。他们根本不在乎人们怎么评价,也不在乎人们怎么想。他们只想要赢球。因为这一点,我认为他们是很难丢分的。”

虽说言语上恭维了老东家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但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对于孔蒂的足球风格可很不认同。要说1-0主义,穆里尼奥才是大师,当年的切尔西一期就被认为是靠这样的方式建立的。不过此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在曼联他不想再踢防反了,他希望红魔在取得成功的同时,还要踢得好看。这或许就是他不欣赏孔蒂的风格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