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回忆录狠批甜瓜:不是合格领袖 自私不防守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3 10:09:39

名帅回忆录狠批甜瓜:不是合格领袖 自私不防守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NBA名帅乔治-卡尔在即将问世的一本回忆录里狠批他曾经在掘金队执教的卡梅罗-安东尼和J.R-史密斯,并指出安东尼在掘金队打球时不是一名合格的领袖,不愿意和别人分享聚光灯,而且不愿意防守。

卡尔还抨击了当时也在掘金队效力的JR和肯扬-马丁,并认为他们和安东尼三个人是不成熟的孩子。

值得注意的是,卡尔称JR身边的人为“posse”(随从),这个词,菲尔-杰克逊在谈论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人时也用过,并且引发了争议。

从2005年到2011年,卡尔在掘金队执教了安东尼6年时间,直到安东尼在2011年被交易到尼克斯为止。

卡尔的这本回忆录将在明年1月问世,而《纽约邮报》率先得到了这本书里的一部分内容,其中包括了卡尔狠批安东尼的那部分。

“在我执教他的六年里,卡梅罗是一个真正的谜团。”卡尔在书中写道,“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进攻球员。但是他同样沉迷于聚光灯,而且不愿意和别人分享。”

“他在防守端对自己的要求之低真的让我很生气。他也从来不愿意在场上干脏活累活并防住对手。我最理想的情况是,可能每一位教练最理想的情况都是,你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也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但是由于卡梅罗只愿意进攻,他无法领导掘金队,即便他说过他想当一名球队领袖。执教他意味着要训练他的防守以及弥补他的态度。”

卡尔还称安东尼是“一个如此有天赋的孩子,他本可以成为NBA三号位上最好的防守者。”

卡尔还写道:“关于卡梅罗的各种问题最终让我很疲倦。有时候,我甚至懒得谈他,并对别人说:‘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也不在乎。’”

卡尔在书中指出,安东尼和肯扬-马丁在性格方面的缺陷源于成长过程中缺乏父爱。

谈到JR的时候,卡尔透露JR的父亲总是鼓励他的儿子一上场就不停地投篮。

“当我们在2011年交易掉JR的时候,我感到很失望,因为我没有帮助一个那么有天赋的球员提升他的比赛。”卡尔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