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证实有员工在面试过程中存不当行为 已将其开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23 17:25:44

针对微博用户举报海南航空某员工在面试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一事,海南航空今日下午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经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对此深表歉意。依据公司规定,现已决定对涉事人员给予开除处理。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消息称,12月22日,海南航空接到微博用户举报,某员工在面试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

海南航空表示,对此立即开展专项调查。经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对此深表歉意。

海南航空介绍,依据公司规定,现已决定对涉事人员给予开除处理,并保留后续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南航空表示,海南航空一贯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绝不姑息。我们将继续加强员工个人道德教育,系统认真排查梳理可能存在的及可以利用的漏洞,完善招聘组织和人员甄别管理,也真诚欢迎公众持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