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劲百日换胎再次延期 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3 08:23:42

在刚结束不久的D1 GEAND PRIX漂移大奖赛中国杯的比赛现场,一抹耀眼的蓝色十分引人注目,那就是国际知名品牌飞劲轮胎,除了赛事级轮胎外,飞劲家用轮胎在操控稳定性、湿地性能、低能耗等方面的同样表现非凡。2015年进军中国市场的飞劲轮胎,迅速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销量迅速增长,市场份额稳步扩大。

飞劲百日换胎再次延期 活动持续升温

特此,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对飞劲轮胎的支持,本着竭诚为消费者服务的发展理念,在2015年8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发起了 “100天无忧换胎”活动,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大力支持,乃至在活动尾声再次期望飞劲轮胎可以将活动延期。

飞劲百日换胎再次延期 活动持续升温

飞劲轮胎始终致力于优化消费者体验,提高服务质量,以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为己任,从而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尊重和支持。近日,飞劲轮胎再次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延长“100天无忧换胎”活动,并且将2016年新上市的AZENIS FK453(适配豪华轿车、轿跑车)和AZENIS FK453CC(适配高级SUV)都列入其中,这也是飞劲轮胎更深层次的为消费者考虑、应消费者需求、再一次为消费者保“驾”,让消费者安心地购买轮胎。

飞劲百日换胎再次延期 活动持续升温

  无忧换胎活动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具体内容为: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凡是购买飞劲轮胎官方指定产品(ZE914、WILDPEAK H/T01、AZENIS FK453、AZENIS FK453CC任一规格)的消费者,均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飞劲轮胎微信公众号参加活动。消费者在活动内页按规定流程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以后,即可获得“100天无忧换胎”保障。自购买轮胎当日算起的100天之内,轮胎如发生保障范围内的四类损伤,消费者即可通过点击微信公众号上的“申请免费换胎”选项提交换胎申请。通过飞劲技术部损伤判定之后,可凭“换胎”短信验证码到购胎门店免费更换同规格新品。

“100天无忧换胎”活动保障的非人为意外损伤范围主要包含以下四类:

1. 轮胎胎侧撞击鼓包;

2. 胎体帘线受损的胎侧划伤;

3. 胎肩刺穿;

4. 胎面刺穿(仅限障碍物冲击造成的贯穿性伤口)。

注:①商业运营、赛事用轮胎、人为损伤、安装使用不当、修补过的轮胎不在此保障范围之内。

②这4类损伤是最常见的意外损伤,同时也是出现了问题后轮胎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无法再继续使用的损伤。旨在加强消费者日常行车安全的意识。

飞劲百日换胎再次延期 活动持续升温

作为一个专注于高性能轮胎产品的全球知名品牌,飞劲轮胎在发展过程中中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并且将赛事研发出的轮胎技术运用于日常生活所使用的轮胎中,衍生出多种用以提升家庭用车性能的高性能轮胎。飞劲轮胎正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及消费者至上服务理念一步一步扩大自己在轮胎领域的知名度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详情请关注:飞劲轮胎官方微信

飞劲百日换胎再次延期 活动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