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2017年拟提高SUV销量 扩大海外市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3 08:23:42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代起亚50位海外公司高管经过6天会议讨论,一致表示2017年全球汽车市场将继续收缩,制定出了明年新的发展战略。据外媒12月20日报道,现代起亚计划提高2017年SUV销量,以此扩大全球市场份额。

现代起亚2017年拟提高SUV销量 扩大海外市场

现代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在9068万辆左右,同比上升1.8%。“美国汇率升高可能降低消费者热情,因此美国明年可能经历7年以来第一次负增长。而欧洲作为今年全球另一大汽车市场增长轴,明年销量可能与今年持平。”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2017年销量预计增长4.4%。韩国国内市场销量同期相比预计降低3.5%,而今年其销量预计降低0.7%,将连续两年出现收缩。

现代表示:“大家一致认为SUV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受到欢迎。”为了应对目前市场紧缩,现代和起亚将在2017年推出新款小型SUV,同时起亚明年将发布新款在华生产的索兰托SUV。两家公司表示:“双方公司还计划发布开发具有区域特色的轿车车型,提高竞争力。”

现代起亚明年计划推出7款新车型,包括Genesis G70豪华轿车、起亚首款运动轿车,或命名为CK。(实习编译:朱庆清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