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发动机起火 美交管局介入调查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3 08:23:42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12月20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期接到8起车主投诉,称Smart Fortwo微车出现发动机起火的情况,将对此事展开调查。涉及4.3万辆2008与2009年款车型。

Smart发动机起火 美交管局介入调查

该机构在于周二发布的文件中表示,8起投诉中,有6起在起火前车辆出现了反常状况——不寻常的响声、烟雾,检查引擎灯亮起等。剩下两个则是直到车子熄火,车主才发现引擎起火。

其中一个投诉人是来自达拉斯的2008款Fortwo车主,他告诉NHTSA,在10月12日,他行驶在北达拉斯路上时,突然听到引擎舱发出了一声巨响。他停下车检查响声来源,就看到一阵火光从引擎冒出。这位车主后来写道:“我已经将这些告之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但他们尚未对其做出检查。”

NHTSA表示,会调查起火问题及该问题发生的频率。虽然尚未发出明确要求,但日后可能会召回问题车辆。该消息已经于周二发往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实习编译:赵俊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