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超跑相撞 司机皆为年轻新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3 08:23:42

【环球网综合报道】 超跑由于超速发生车祸的情况并不少见,但两个初学者驾驶超跑,由于经验不足相撞的情况就比较稀奇了。上周四,加拿大发生一起超跑相撞的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加拿大两超跑相撞 司机皆为年轻新手

据悉,事故发生在温哥华梅西隧道,一辆红色兰博基尼Huracan与一辆蓝色法拉利458 Italia相撞,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法拉利的车头部分损伤较为严重。

据当地警方人员称,两超跑的司机均为20多岁的男性,事故原因并非超速驾驶来不及躲闪,而是两车司机均是取得驾照不久的新手,缺乏经验,难以驾驭超跑这样强劲功率的车型。

加拿大两超跑相撞 司机皆为年轻新手

警方警告称,超跑的魅力正在于其高性能与车速,对于年轻新手来说更是难以抗拒,但在市区公路上驾驶超跑危险性还是很大的。新手初上路最好不要一开始就尝试超跑,而应该驾驶更好驾驭的常规车型。

(实习编译:陈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