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寻特里替身锁五星 撬法甲劲旅后防双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2:44:47

曝切尔西寻特里替身锁五星 撬法甲劲旅后防双核

上赛季,特里曾宣布离开切尔西,最后峰回路转,双方续签一份一年期合同。本赛季,特里伤病颇多,各项赛事出场8次,出场时间仅为539分钟,在主帅孔蒂手下沦为替补。如今,切尔西运用3-4-3战术体系,主帅孔蒂更多用阿兹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和加里-卡希尔组成三中后卫,进而豪夺英超联赛11连胜。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特里在切尔西队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弱,出场频率大幅度减少,蓝军队魂自感不能为蓝军做更多贡献,所以考虑明夏合同到期后,离开斯坦福桥。

特里主动离队,是切尔西愿意看到的,这样会减少很多麻烦,主帅孔蒂也可以开始寻找他的接班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一时间列出五大替身,由于孔蒂最心仪的博努奇与尤文图斯刚续签长约,意大利中后卫已不再切尔西的选择范围内,这五名球员分别是迈克尔-基恩、本-吉布森、克里斯滕森、马诺拉斯和吕迪格。迈克尔-基恩现年23岁,身高达到1米91,英格兰本土球员,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在莱斯特城、考文垂和布莱克本留过足迹,2014年夏天以先租后买方式加盟伯恩利,上赛季帮助球队完成冲超,新赛季他代表伯恩利出场17次,打入1球。

据悉,迈克尔-基恩与伯恩利正在开启续约谈判,双方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切尔西打算趁机搅局。本-吉布森也是本土后卫,现年23岁,身高为1米85,米德尔斯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帮助球队冲超成功,新赛季17场英超联赛全部首发出场且打满90分钟,收获1球。被认为是费迪南德的接班人,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后卫,他与米德尔斯堡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马诺拉斯和吕迪格均是罗马效力,前者25岁,身高1米87,希腊国脚,2014年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至罗马,至今代表红狼出场106次,收获2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0次。

马诺拉斯与罗马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据悉,切尔西想签下他,至少备好35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至于吕迪格,则是切尔西的长期目标,如今孔蒂又有意引进他,该球员现年23岁,身高1米91,德国现役国脚,出道于斯图加特,去年夏天加盟罗马,至今出场47次,打入2球,本赛季伤病颇多,出场11次打入1球,他与红狼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如果切尔西不愿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花钱,那么孔蒂同样可以找到不错的球员,譬如克里斯滕森,他目前是切尔西的外租球员,早些时候坊间传闻,巴塞罗那愿意出资2000万英镑收购这名丹麦籍中后卫。

克里斯滕森现年20岁,身高1米88,2012年从布隆德比加盟切尔西,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签约了两年。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克里斯滕森出场58次,打入4球,本赛季出场19次,打入1球,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获得本赛季欧冠联赛资格。除了巴塞罗那想签下克里斯滕森外,门兴格拉德巴赫也想留下他,丹麦中后卫第一选择还是回到斯坦福桥,前提是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所以说,如果切尔西主帅孔蒂不想花钱,克里斯滕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特里明夏离队外,伊万诺维奇亦是如此,他的合同也是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切尔西打算引进德吉布里尔-西迪贝接替伊万诺维奇。该球员现年24岁,法国国脚,左右后卫均可以踢,曾在特鲁瓦和里尔效力,今年夏天转会至摩纳哥。本赛季,西迪贝代表摩纳哥出场24次,打入3球助攻1次。除了西迪贝,摩纳哥后腰迪莫埃-巴卡约科亦是切尔西的目标,该球员现年22岁,雷恩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法国籍球员,2014年夏天加盟摩纳哥,至今出场66次。

西迪贝和巴卡约科本赛季均发挥出色,帮助摩纳哥在欧冠小组赛中顺利突围,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落后榜首尼斯仅2分。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表示,切尔西清洗奥斯卡所获的6000万英镑,可能用在西迪贝和巴卡约科两名球员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