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索亲承续约已无悬念 曝米兰明夏求购小西蒙尼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2:44:47

苏索亲承续约已无悬念 曝米兰明夏求购小西蒙尼

苏索在新赛季发挥出色,高光的发挥也引起了许多球队的关注,有消息称西甲劲旅马竞已经对苏索提出了报价。但是近日苏索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渴望长留米兰,与红黑军续约。另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米兰已经为巴卡的离队寻找好了接替者,红黑军高层将会在明夏引进马竞主帅西蒙尼之子小西蒙尼。

苏索在加盟米兰后得到的机会并不多,而且上个赛季还被米兰租借到他队踢球,但是在新赛季,苏索却成为了蒙特拉手下的主力球员,而苏索也用5球6助攻的数据回报了蒙特拉的信任。

苏索高光的竞技状态也引起了许多球队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西甲的马竞希望引进苏索。而苏索本人也不想离开米兰,他希望长留在洪黑军踢球。近日苏索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一次表达了希望与米兰续约的愿望。

“当年选择加盟米兰是因为我继续留在利物浦已经无法得到更多的机会了,我需要一次全新的挑战,这就是我选择米兰的原因。在我看来,米兰是一家顶级的欧洲俱乐部,我在加盟球队之初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随后蒙特拉给了我更多的机会。蒙特拉胆子很大,他对于任何事都不惧怕,他有处理好队内关系的能力,也能够给每个人证明自己的机会。”

“续约米兰?是的,我希望与米兰签订一份新合同,而且我们也已经在讨论这件事情了,我认为续约谈判不会有任何问题。当然,我还梦想着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自从洛佩特吉执教西班牙国家队后,他给了别人机会,为什么不能给我呢?”苏索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公司已经同意了博纳文图拉的续约协议,而如果按照苏索本人的说法,他的续约将会在不久后完成。

米兰虽然成绩比之前的几个赛季出现了较大的提升,但是球队的锋线球员巴卡的去留问题却让米兰高层头疼。从媒体的报道看,虽然巴卡在冬窗很难离开,但是在明夏,这位哥伦比亚人的未来难以预料,而米兰也开始在为巴卡寻找替身。据意《米兰新闻网》披露,米兰已经开始与来自阿斯科利队的19岁前锋奥尔索里尼进行联系,还会在明夏求购热那亚队的锋霸小西蒙尼。

小西蒙尼在今夏加盟了热那亚队,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打入两个进球,而在新赛季的联赛中,也已经交出了6球1助攻的数据。出色的发挥以及潜力也引起了米兰的关注,而着力打造一支青年军的米兰也希望引进这位未来之星补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