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麦迪入名人堂候选名单 激动到无语凝噎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恭喜!麦迪入名人堂候选名单 激动到无语凝噎

  麦迪与大本入选名人堂候选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NBA官网以及《theScore》等美媒消息, 2017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两届NBA得分王麦迪和四届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领衔入围。

麦迪是中国球迷最为熟知的NBA球星之一,火箭时期的他和姚明的搭档更是为人津津乐道。麦迪职业生涯曾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以及7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2013年8月26日,麦迪在做客ESPN的《First Talk》节目时宣布,结束自己的NBA生涯。对阵马刺时的35秒13分,更是让麦迪威名远播。在NBA生涯的15个赛季里,麦迪场均贡献19.6分5.6篮板4.4助攻和1.2抢断。

麦迪被提名令他无比惊喜,在ESPN的节目演播间,他听说这个消息后一度激动地说不出一句话。

本-华莱士有“大本钟”的称号,他是2004年活塞夺冠的功臣。本-华莱士职业生涯在防守端功勋卓著,曾4度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与穆托姆博并列历史第一。而且,本-华莱士还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6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今年1月,活塞队退役了本-华莱士的3号球衣。在NBA生涯16个赛季里,本-华莱士场均贡献5.7分9.6篮板1.3助攻1.3抢断2盖帽。

恭喜!麦迪入名人堂候选名单 激动到无语凝噎

  麦迪的竞争对手十分强大

此外,凯文-约翰逊、蒂姆-哈达威、克里斯-韦伯和前火箭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等人都入选了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