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死敌主帅向球迷道歉:我不该把梅西吹上天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巴萨死敌主帅向球迷道歉:我不该把梅西吹上天

在西班牙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向球迷道歉,表示自己不该如此夸赞梅西。

上周巴萨主场击败西班牙人之后,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夸赞梅西,“梅西有着改变任何比赛的能力,只要他想,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赛后我也拥抱了梅西和伊涅斯塔,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不过,弗洛雷斯的言论以及行为极大伤害了西班牙人球迷的心。为此弗洛雷斯公开道歉,“我为此道歉,我从未想过要去伤害西班牙人球迷的心。我专注于我的工作,我完全站在俱乐部这一边。”

“很明显,我不知道这家俱乐部116年的全部历史,因为我只在这里呆了3个月,不过我想让这里的球迷开心,享受足球,我为此抱歉。”

“我做那些事是不由自主地,我尽力以最好的方式对待我的全部对手。我对西班牙人球迷完全的尊重,他们跟我的关系一直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