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维多瓦获颁总冠军戒指 JR打着石膏现身拥抱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德拉维多瓦获颁总冠军戒指 JR打着石膏现身拥抱

在今天骑士对阵雄鹿的赛前,雄鹿后卫、上赛季总冠军成员德拉维多瓦接受了总冠军戒指。

这是骑士本赛季第三次对阵雄鹿,但也是雄鹿第一次造访骑士主场,因此给德拉维多瓦颁发总冠军戒指的仪式顺延到了今天。

在比赛前,德拉维多瓦在骑士队的前队友们也全部出席了这次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德拉维多瓦现身之后,厄文单独给了他一个拥抱,连手指骨折将接受手术的JR-史密斯也出现在了现场跟德拉拥抱。

在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给德拉维多瓦颁发完戒指后,老队友们将德拉维多瓦团团围住,跟他嬉闹,全场观众也起立欢呼。

德拉维多瓦是一位风格坚韧、3D类型的澳洲后卫,他的职业生涯前三年都在骑士效力,是骑士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的功臣之一。在2015年总决赛,他对库里的防守备受好评,因此也让他打出身价。尽管在2016年总决赛上,德拉维多瓦逐渐边缘化,但在今年夏天他还是得到了雄鹿4年3840万美元的合同。骑士是因为薪金空间的缘故,没能把他留下。

本赛季,德拉维多瓦作为雄鹿队的首发控卫,场均能够得到8分、5.7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