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顾茅庐!巴黎5年3次"策反"温格 高薪+冠军诱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三顾茅庐!巴黎5年3次

2017年夏天,温格和阿森纳的现合同就到期了,这意味着教授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身。目前,阿森纳还没有和温格续约的迹象。《太阳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曝出猛料:大巴黎再次向温格抛出了绣球,这已经是巴黎在过去5年内第3次“策反”温格了。前两次,巴黎都失败了,此番三顾茅庐能否“抱得美人归”?

《太阳报》指出巴黎此次对温格是志在必得,有足够的的信心将温格带回国内执教。67岁的温格此前曾2次拒绝了巴黎的邀请,他表示自己对阿森纳很忠心。然而,温格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和阿森纳没有了合同上的限制,土豪的巴黎决定再次尝试一番。今夏,巴黎换帅,埃梅里取代布兰科。这赛季,埃梅里的带队成绩不理想,法国媒体已经多次透露巴黎有意换帅。

今年9月份,温格曾承认和巴黎有过接触:“我已经认识巴黎主席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想让我去执教)但我一直强调自己对枪手的忠诚。我热爱法国,也热爱巴黎,但我已在英格兰待了很长的时间,阿森纳具备我喜欢的那些特质。”今年已经是温格在阿森纳执教的第20个年头了。今夏,他曾投入巨资用来引援,阿森纳开局不俗,但近期又陷入一个小低谷,联赛排名也再次降至第四。温格的球队可能再次和冠军擦肩而过,教授上一次率队获得联赛冠军还是2004年的事情。

据悉,巴黎主席纳赛尔和温格的私交很好,他正在积极的游说温格明夏来巴黎执教。在巴黎,温格可以得到丰厚的薪水,而且有冠军保证。温格目前在阿森纳的年薪为800万英镑,巴黎愿意给他1000万镑的年薪(也有可能比这还要高)。另外,温格在巴黎可以过一把土豪的日子,转会费没有节制,随便花。

温格在阿森纳的成就固然是值得尊敬的,但枪手这些年连续疲软也是不争的事实。最近几个赛季,枪迷经常会在赛季末的时候和温格唱反调,甚至有球迷公开要求温格离开,他们认为教授的执教理念已经过时。此前,温格曾直言枪迷的行为让他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