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豪掷1.2亿终于等来进球 不易!球荒5000分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巴萨豪掷1.2亿终于等来进球 不易!球荒5000分钟

  帕科终于取得进球

终于,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萨夏天斥重金引进的新援终于取得了进球。在巴萨7-0大胜大力神的比赛中,加盟球队半个赛季之久的迪涅和帕科-阿尔卡塞尔分别打进一球。

今年夏天,巴萨豪掷1.2亿欧元,引进了帕科、戈麦斯、迪涅、乌姆蒂蒂、丹尼斯-苏亚雷斯和西莱森6位强援,在本场比赛之前,不包括门将西莱森在内,其他5名球员的出场时间已经将近5000分钟,却始终没能取得一粒进球。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评判一名球员的表现是否达到标准,进球当然不是唯一的标准,尤其考虑到上述新援中还有中后卫乌姆蒂蒂。

赛前,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依然最被寄予厚望,他也是被外界认为最有可能打破新援球荒的球员,不过,真正完成这一使命的却是左后卫迪涅。比赛进行到37分钟,图兰禁区左侧低传,拉菲尼亚捅射被挡出,一旁伺机的迪涅从容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捅射上角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迪涅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份,当时被租借在罗马的他有进球入账,球队和亚特兰大3-3战平。

帕科最终也终于等来了进球,虽然这粒进球有越位嫌疑。比赛第73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后弹起,帕科近距离头球破门。进球后的帕科仰天长啸,压抑了半个赛季的苦闷情绪终于得到了释放。

不过,对于帕科们来说,在对阵大力神这样的弱旅时取得进球,显然并不具有足够的说服力,他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本场比赛,由于恩里克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轮休,帕科、戈麦斯、迪涅、乌姆蒂蒂、丹尼斯-苏亚雷斯和西莱森都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们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不过,在圣诞假期之后,MSN和小白们就将重回主力阵容,到时候还能留给这些新援多少证明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