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还年轻不会去中超 愿长留曼联执教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穆里尼奥:我还年轻不会去中超 愿长留曼联执教

近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英格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愿意长期留在曼联,但目前尚未和曼联展开续约谈判。

穆里尼奥首先回应了最近有关曼联将要和他续约的传闻:“他们还没有(给我续约合同)!我也不期待他们现在这么做,因为他们给了我三年的合同。他们非常支持我,让我觉得三年的时间并不够,我总是觉得我应该在这里待更长时间。他们知道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我在曼联的感觉,他们知道如果有一天给我续约合同,我就会签字。我甚至不需要建议,我会签字因为我爱这份工作。”

最近,不断有中超球队重金求购球星的新闻,之前穆里尼奥也得到过中超的报价,对此他也有自己的看法:“中国(中超)的金钱对所有人都有吸引力,但是我喜欢在高级别比赛中执教,我才53岁,还年轻,还有好多年才是我去中国这样的地方执教的时候。我希望能留在最有难度的地方赢球,所以我现在就在正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