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梅西当选阿根廷足球先生 力压尤文双雄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霸气!梅西当选阿根廷足球先生 力压尤文双雄

  梅西获得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员

12月21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梅西当选2016年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员,即阿根廷足球先生(海外)。

阿根廷足球先生是由阿根廷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性奖项,是阿根廷体育奖项奥林匹亚奖的一个部分,评奖开始于1970年。自2008年起,该奖项每年评选两名球员,分别为在阿根廷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不仅限于阿根廷人),以及在海外联赛效力的阿根廷球员。今年,最佳海外球员另外两名候选人都来自意甲的尤文,迪巴拉与伊瓜因遗憾没能当选。

效力于阿甲圣洛伦索的贝卢斯奇被评选为阿根廷最佳本土球员,他在世预赛中也曾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

2016年梅西62场攻入59球、助攻31次、场均进球0.95球、直接参与90个进球、打进7个点球、7个直接任意球、罚丢3个点球、6次上演帽子戏法、24场比赛未收获进球,赢得3个冠军。分别是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当选最佳球员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