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发图称24日做决定 18年国安生涯能否延续?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徐云龙发图称24日做决定 18年国安生涯能否延续?

12月21日,国安队长徐云龙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张图片,上边写着“决定!2016.12.24”,这位效力国安18年的老将,疑似将要在3天后宣布是否继续自己的御林军生涯。

此前曾有报道国安将不会与37岁的徐云龙续约,但到目前为止,对于未来何去何从,徐云龙还没有做出明确回应。而今天国安队长这张意味深长的图片,很可能意味着12月24日将会揭晓答案。

2016赛季,由于伤病和年龄的增长,徐云龙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从1998年开始效力国安至今,徐云龙早已是国安的队魂和精神领袖。此前,另一位老将周挺已经告别了国安,如果徐云龙也选择离开,对于御林军来说将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而如果徐云龙选择就此退役,那么下赛季的中超赛场,我们将很可能再也看不到“70后”球员的登场。

无论是选择留守国安、离开国安还是退役,这位中国职业联赛的“活化石”都值得我们的尊敬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