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一幕!吉林外援单手锁喉陈磊!差点群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暴力一幕!吉林外援单手锁喉陈磊!差点群殴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CBA第20轮江苏vs吉林的比赛中,吉林队外援布朗在用江苏队陈磊的言语冲突中,突然用手掐住了陈磊的脖子,差点引发两队多名球员的冲突。

这一幕发生在最后2分钟,布朗持球突破,陈磊进行防守,在防守中陈磊摔倒在地,随后布朗与陈磊两人逐渐走到一起,言语上有一些冲突,就在两人靠在一起的时候,布朗突然伸手掐住了陈磊的脖子。

这一幕出乎大家的意料,距离陈磊最近的江苏队常林一把打掉了布朗的手臂,然后就要冲上去找他理论,而江苏队的大外援萨缪尔斯把布朗拖走,然后用自己的身体隔开了常林,易立也马上冲上来拉住了常林,吉林队主帅邓华德也冲进场内,拉走了布朗。裁判直接将布朗罚出场了。

昨天篮协刚刚公布了上一轮西热力江与张骥肘击事件的禁赛罚单,布朗的这个举动,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