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016年创下神奇纪录:冠军数多于输球场次!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10:37:11

皇马2016年创下神奇纪录:冠军数多于输球场次!

  对于2016年的皇马,《马卡报》打出大标题,“见所未见!”

纵观整个2016年,皇马赢得的冠军数比他们的输球场次还多。关于这样的成绩,齐达内的球队取得了此前西班牙足球从未见证过的纪录,甚至是欧洲足坛罕见的一幕。

皇马在2016年的第一场失利源自于马竞。2月27日,皇马主场迎战马竞,齐达内的首场马德里德比,可惜银河战舰0-1落败。不过在之后的两场马德里德比,齐达内都笑到了最后。一场欧冠决赛,皇马赢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另一场则是联赛,皇马在客场3-0击败马竞。

皇马另一场失利则是欧冠,当时他们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4月4日,皇马欧冠八强遭遇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最终在客场落败,好在主场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翻盘成功。

在过去8个月里,皇马的球队没有品尝到一场失利,要么赢球,要么平局,还赢得了3个冠军。除了欧冠冠军之外,8月9日,皇马在欧洲超级杯的赛场3-2绝杀塞维利亚夺冠,此番又在日本世俱杯决赛,4-2击败鹿岛鹿角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