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官图

作者:涂钦瀚 来源:人民网
2016-12-22 09:05:45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涂钦瀚)日前,华晨宝马官方公布了一张国产全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的官图。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车型是基于海外版标准轴距打造,这也是宝马5系Li首次推出搭配M运动套件车型,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设计。

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5系Li长轴距版车型与标准轴距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由于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加轻盈的铝制材质,预计新车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标准轴距版的5系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2974mm,尺寸只是微微大了几厘米。预计未来国产的5系Li尺寸也不会比现款大太多。

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官图

内饰方面,预计全新5系Li长轴距版与海外标准轴距版不会有太大差异,但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更好,配置方面预计会增加更多高科技配置,如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等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全新一代5系Li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

点评:宝马新一代5系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基本就是按比例缩小的7系,这样的设计思路与我们熟悉的奔驰E级和S级的关系非常相似,但不得不承认这样做法效果还不错。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

(责编:涂钦瀚、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