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挖角沃尔沃内饰工程部负责人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2 09:05:4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特斯拉公司致力于打造豪华型电动汽车,在车辆的环保性以及内饰品质方面都非常重视。近日有外媒消息称,特斯拉挖角沃尔沃汽车内饰高级设计师Anders Bell。消息进一步通过他本人的领英网页得以证实。

特斯拉挖角沃尔沃内饰工程部负责人

Anders Bell是沃尔沃工程部门高级负责人兼内饰工程总监,负责领导沃尔沃的设计团队,打造高品质、美观的车辆内饰,其担纲设计的XC90、S90以及V90系列内饰得到外界好评,市场反馈良好。

Anders Bell于1998年加盟沃尔沃至今,并助其在华推出了XC60。Bell近期负责过的著名案例有两个:一个是在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中手里引进的SPA平台前排座椅系统,另一个是2015款沃尔沃S60L的内饰设计。尽管离开沃尔沃,但他对沃尔沃汽车内饰设计的影响将会继续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