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 曼联蓝军弃将压梅罗居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 曼联蓝军弃将压梅罗居首

  梅西C罗未进前三

圣诞节假期将至,欧洲五大联赛除了英超外都将会进入冬歇期,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对新赛季以来五大联赛的各位射手们的进球效率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病虎”法尔考在回到摩纳哥队后状态回升,平均每67分钟就能打入一球,在效率榜单中位居第一。巴黎前锋卡瓦尼以及尼斯前锋巴洛特利分居二三位、梅西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平均每85分钟打入一球,进球效率位居第五,而C罗这位新科金球先生平均每94分钟打入一个联赛进球,在效率榜上位居第七。

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 曼联蓝军弃将压梅罗居首

法尔考曾是欧洲顶级射手,但是在摩纳哥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后,他的竞技状态也出现了下滑,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法尔考在英超的曼联与切尔西踢了两个赛季,分别打入4球与1球。但是在重返摩纳哥后,这位球迷眼中的“病虎”却状态飙升,在法甲联赛中出战673分钟,打入10个进球,平均每67分钟就打入一球,他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

卡瓦尼在伊布走后成为了巴黎主力中锋位置的第一选择,而距离球门更近的乌拉圭人也打出了骄人的成绩,本赛季至今为止打入17个联赛进球,平均每73分钟打入一球,位居效率榜第二位。巴洛特利在今夏一度无队可要,但是在转会窗即将关闭之时压哨加盟了法甲尼斯,来到尼斯队的巴神发挥出色,随着在法甲第18轮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他的法甲进球数达到8个,而这八个进球是在615分钟的比赛中打入的,他平均每77分钟打入一球,位居效率榜第三位。

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 曼联蓝军弃将压梅罗居首

奥巴梅杨这位上个赛季火速崛起的多特锋霸新赛季依旧发挥高光,在联赛中出战1255分钟,打入16个进球,是德甲现阶段的射手王,同时以平均每78分钟打入一球的数据位居效率榜第四位。

梅西新赛季曾一度因伤休战多日,但是在受伤前后,梅西却有着出众的表演,在西甲联赛中出战1024分钟,打入12个进球,平均每85分钟打入一球,位居效率榜第五位。排在效率榜第六位的来自走了北伊瓜因的那不勒斯队,该队的比利时前锋默滕斯在意甲第17轮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而他的意甲进球数也飙升到10球,平均每92分钟打入一球,位居第六位。

C罗的2016年可谓完美,几乎拿遍了集体与个人荣誉,新赛季西甲,虽然也打入10球,但是在941分钟的比赛中时间内打入的,平均每94分钟打入一球,仅在榜单排名第七。在效率榜上排名八到十位的分别是苏亚雷斯(每98分钟打入一球)、彼得森(弗莱堡前锋每98分钟打入一球)以及阿圭罗(每101分钟打入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