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脑子太可怕!考神狂喷裁判 直播方无奈掐断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完成逆转,126比121击败开拓者。考辛斯全场表现出色,险些打破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没脑子太可怕!考神狂喷裁判 直播方无奈掐断

  火爆的考神

考辛斯在比赛中拿到55分13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投篮28中17,罚球8中5,罚球17中16,距离考辛斯的生涯最高得分56分仅1分的差距。不可否认,考辛斯的能力的确出众,但是他的智商,却有越来越低的趋势。

在今天比赛的最后关头,考辛斯曾经一度领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当考辛斯自己已经走回球员通道的时候,裁判决定取消这次技术犯规,并让考辛斯重新回到比赛中。

这样的做法让考辛斯的脑子彻底跟不上节奏,虽然球队赢球,虽然技术犯规被取消,但是考辛斯似乎没有意识到,这是对他有利的判罚。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考辛斯表示:“这太荒诞(ridiculous)了,这就是在这里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今天一晚上发生的事情。我现在希望全世界都能够看到在这里发生的一切,这太荒诞了,这简直是真的太荒诞了。”

从考神嘴里连珠炮似的出现“荒诞”这个词语,听着也是让人醉了。就连直播本场比赛的ESPN都看不下去,赛后采访进行了一半就被掐断。

其实除了认为判罚荒诞之外,考神对于开拓者的对抗也颇有微词。在谈到开拓者的强硬时,考神说:“那没什么,很轻微的身体接触,我知道这是他们每天晚上的比赛风格。开拓者让他们的大个子来防我,他觉得自己能阻止我,结果以失败告终。我帮他终结了不切实际的梦想。”

虽说第二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但是从考辛斯赛后这些话来看,被追加罚款恐怕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有时候,脑子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