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两场净胜30+ 勇士有望打破45年前尘封纪录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连两场净胜30+ 勇士有望打破45年前尘封纪录

  勇士碾压对手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金州勇士继续统治力,他们在主场104比74大胜犹他爵士。这是勇士本赛季第5次净胜对手至少30分,在这项数据上他们笑傲联盟。

凯文-杜兰特的到来让勇士打造起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三大明星的联手让勇士进攻火力强劲,再加上德雷蒙德-格林的组织串联,勇士拥有联盟最强进攻火力。在联盟的大多数球队面前,勇士的进攻火力都难以阻挡,像爵士已经是防守强队之一,可他们仍被勇士打花,勇士进攻有多么可怕就可见一斑。

在今天这场30分大胜前,勇士本赛季已有过4场净胜30+的比赛,其中就包括12月18日主场135比90大胜开拓者的比赛,45分的净胜分是联盟本赛季的最大分差。连续两场比赛,勇士一共净胜开拓者、爵士这两支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75分,在他们面前两支西部劲旅就像是鱼腩球队,勇士的表现真的让人感到有些恐惧。

连续两场净胜对手30+,本赛季除了勇士之外,还有快船、猛龙和骑士送出过这种统治级表现。联盟历史上,连续净胜30+的场次纪录是太阳的连续3场(1971年12月2日-12月6日),而勇士的下一场比赛是做客对阵篮网,他们应该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击纪录。

除了开拓者和爵士之外,勇士还曾在步行者和湖人身上拿到过分差30+的大胜,其中步行者多达两次,他们真算得上是步行者的苦主。在联盟其他球队方面,公牛、骑士、快船和猛龙各有3场净胜30+以上的表现,而勇士已达到5场。毫不过分的说,以球场上的绝对统治力来看,勇士的确是联盟最强的。

看着勇士的状态如此之好,人们不禁会更期待他们与骑士的圣诞大战。杜兰特的加盟,再加上总决赛重演的复仇因素,这都会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