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瓜林欲弃高薪返欧洲 与妻复合或是催化剂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意媒曝瓜林欲弃高薪返欧洲 与妻复合或是催化剂

  瓜林与爱妻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上海申花的中场大将、哥伦比亚国脚瓜林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重返欧洲,而理由就是他无法与家人在中国共同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瓜林在12月与妻子复合,而他的妻子一直都不愿意到中国。

现年30岁的瓜林,在2012-2016年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是哥伦比亚的正牌国脚。他在2016年1月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上海申花,在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瓜林打入3球并且奉献6次助攻,他与莫雷诺组成了申花强大的中场,也帮助球队重新争到了亚冠的资格。据悉,瓜林与申花签订的合同是2年,他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

尽管在竞技层面,30岁的瓜林在申花的体系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在生活方面,瓜林却并不如意。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虽然拿着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但瓜林已经下定了离开中超的决心,他甚至认为自己的前来中超是一次错误。该媒体指出,瓜林之所以希望离开中超,是因为他无法在中国与家人共同生活,而且难以适应在中国的生存环境。

其实关于此情况,媒体早有报道。瓜林的妻子菲亚略是哥伦比亚著名的平面模特,当瓜林2016年初决定前往上海申花效力时,他希望菲亚略也能陪她一起到中国生活。但是,菲亚略却对瓜林的这个决定表示反对,她宁愿带着孩子返回祖国哥伦比亚或留在意大利生活,也不愿和瓜林一起前往上海,这让夫妻俩之间渐生嫌隙。今年4月,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瓜林与菲亚略已经到了离婚的境地。不过根据申花官方的声音显示,瓜林与妻子在来到申花前就已经离婚。

然而,就在12月初,瓜林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图,图中是瓜林和太太视频聊天的截屏,瓜林还配了一段长长的感慨:“在认识了13年之后,我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因为我们太年轻,我们做出了分开的决定。前几年,我们的关系开始恶化,我们都决定给对方认识其他人的机会,但认识其他人之后,我们觉得他们并不适合我们,我们还是觉得彼此之间最合适,我们还是很相爱,所以我们又走到了一起,又重新开始。我们决定建立良好的关系,成为一对成熟的伴侣,我希望这可以让更多的情侣在一起,建立爱情关系。上帝保佑我们的真爱!”

也许正是因为两人复合,才令瓜林在中国的前景再次有了疑云。意媒称,考虑到自己已经30岁,瓜林希望能够尽快重返欧洲,未来几周内,他可能就将正式宣布离开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