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暴扣吊筐吃T太没道理 直接落地会摔断脖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格林:暴扣吊筐吃T太没道理 直接落地会摔断脖子

勇士今天主场104-74大胜爵士,比赛中,格林因为一个暴扣后吊篮筐的举动吃了技术犯规,当时格林和勇士主教练科尔都非常愤怒,当场质疑裁判的这个吹罚。赛后,他们也谈到了这件事情。

“格林因为吊在篮筐上吃了一个T,这根本说不过去,毫无道理,他这是出于自我保护的动作,”科尔表示,“如果他扣完就这么直接落地上,肯定会摔断脖子的。”

“当你全速在冲刺时,我不知道有几个人可以不做缓冲就这么直接落地的,我是没办法这样全速冲起来后直接落地还能脖子不断的,”格林表示。

末节比赛,勇士替补克拉克也受了点伤,他直接返回了更衣室。赛后,科尔谈了克拉克的伤情。

“他摔在地上,是背部重重着地,导致呼吸有些困难,”科尔表示,“赛后他做了胸部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大碍。”

克拉克今天仅贡献6分。库里今天交出25分,3节0失误,科尔表示:“库里的脚步有了些反弹迹象,今晚他是0失误。”

另外,科尔也称赞了麦基,称他是一个“快乐活宝”。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这股势头,看看能不能在客场也保持这样的表现,”科尔说道。

今天勇士开局表现其实并不好,和爵士一起“打铁”,好几分钟不得分,对于这场比赛,格林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这是一场很难看很丑陋的比赛。”

输球的爵士自然很郁闷,大将戈贝尔表示这场比赛爵士打得好像很害怕勇士一样。

“我们在防守端太软了,我们好像很怕勇士,我们不应该如此,”戈贝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