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美元=55分!考神改队史 感谢裁判网开一面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在主场以126-121击败开拓者。考辛斯表现出色,他28投17中(三分球8中5)、罚球17中16,爆砍55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得分、进球数和罚球命中数均创赛季新高,三分球命中数平生涯最高。此外,考辛斯还成为国王队史上第一位曾多次拿到55+分的球员。

5万美元=55分!考神改队史 感谢裁判网开一面

  考神创队史纪录

考辛斯的脾气始终是一个问题,近日他更是在更衣室里怒喷记者。“我现在算是跟你有仇了!你再敢提起我的兄弟试试看!”在国王主场大胜湖人后,考辛斯在更衣室里对一位记者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不在乎你怎么说我,但别牵扯到我的家人。你什么都不懂!”

考辛斯这一举动被记者用视频记录了下来,并引起轩然大波。国王在今天对考辛斯做出罚款5万美元的处罚,而考辛斯也发表声明进行道歉——“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难以被原谅的,我承诺我将会履行国王和NBA联盟的职业操守。对于我的行为,我向我的队友、球迷和国王管理层道歉。我希望能够向前看,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

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考辛斯能否控制住脾气,绝对是值得关注的。开拓者也够坏的,为了“激怒”考辛斯,他们完全是不择手段,普拉姆利、戴维斯、莱昂纳德这三大内线均领到5次犯规,哈克利斯更是领到6次犯规。在如此多的身体对抗下,考辛斯又出现了失控的场面,他在第二节与戴维斯发生争执,双双被判技术犯规。

最为有趣的一幕,发生在比赛还剩35.2秒时,当时考辛斯强攻上篮得手并造成普拉姆利犯规,让国王取得121-119的领先。在打进这记关键球之后,考辛斯显得非常兴奋,也许是因为兴奋过头,他在开拓者替补席前吐出了牙套,结果被吹罚技术犯规。

那一刻,考辛斯显得非常失望,他郁闷地跑回更衣室,甚至连加罚罚球都忘了。很显然,失望的不仅是考辛斯,国王主教练乔格尔和现场球迷也都非常失望。

后来裁判认定考辛斯吐牙套的动作是无意识的,于是撤销了那次技术犯规。考辛斯得以高兴地回到场上,现场球迷顿时发出震耳的掌声。考辛斯没有辜负球迷的厚爱,他加罚命中,并且在接下来的防守中送给利拉德一记钉板大帽,为国王带来这场宝贵的胜利。

那次吐牙套,是考辛斯性格的缩影;他那次打2+1,是他能力的缩影。在本场比赛当中,考辛斯在进攻端大杀四方,全场爆砍55分。所以,感谢裁判网开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