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恐因飞机延误难赴多哈 加总亲承或弃超级杯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米兰恐因飞机延误难赴多哈 加总亲承或弃超级杯

原计划于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进行的尤文图斯与AC米兰之间的意大利超级杯很有可能流产!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因为航班延误已经在伦敦滞留多时,而航班很有可能依然无法按时起飞。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警告,若航班再次延误,球队在竞技层面将遭遇了严重的不利,球队将考虑拒绝参加在多哈举行的本届超级杯。

据悉,米兰原本打算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飞往本次超级杯的举办地卡塔尔多哈。但由于飞机技术故障,他们乘坐的航班只能临时降落在伦敦,并且该航班最终已经被取消,这意味着红黑军团最快要周三才能飞抵多哈,而他们的对方尤文图斯的航班并没有受到影响,已经于周二晚上抵达比赛地多哈。

对此,加利亚尼抱怨,“我们在竞技层面遭遇了严重的不利状况,他们(尤文图斯)已经抵达比赛城市,明天就可以训练,适应比意大利高出20度的气候。而我们要在周三晚上才能抵达,只剩下比赛前的一天用来才能适应场地和气候。”加利亚尼甚至放话,“如果明天航班再次出现重大的延误事故,我们将考虑不会前往卡塔尔参加超级杯。”一旦米兰真的缺席超级杯,还要看意甲组委会如何界定这样的结果。一种可能是直接判尤文图斯3-0获胜,另外则是将比赛另行安排。

抱怨归抱怨,据悉,卡塔尔足协已经将比赛当天的门票销售一空,他们显然不愿意出现尤文图斯只有一队参赛的情况。还有一种声音,是出于公平起见,将比赛延后至12月26日的节礼日进行。但是,这意味着两队的球员无法赶回意大利与家人共度圣诞佳节。看起来,最好的结果便是米兰可以在当地时间周三如期抵达多哈,并在周五晚顺利完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