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基本确定冬窗加盟巴黎 转会费至少3000万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小德基本确定冬窗加盟巴黎 转会费至少3000万欧

据法国《队报》、英国《每日邮报》等多家外媒证实,已经和沃尔夫斯堡闹翻的德拉克斯勒,将以3000-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签约4年半。《队报》称小德已经同意转会巴黎,现在只需要两家俱乐部就最终的转会费达成一致。

早在今年夏天,德拉克斯勒就公开表示希望去豪门踢球,但被狼堡高层强行留住。然而,身在曹营的小德表现低迷,狼堡的成绩也一落千丈,主教练黑金和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已经先后走人。

德拉克斯勒最近表示:“我理解球迷对我发出的嘘声,他们有权利这样做。我在今年夏天就说过想转会,现在只不过坚持自己的想法。”

本赛季的巴黎也是命途多舛,在新帅埃梅里执教下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目前大巴黎已经落后领头羊尼斯多达7分,欧冠淘汰赛也遇到了强大的巴塞罗那。小德若成功加盟巴黎,对于狼堡对于埃梅里,目前来看都是一个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