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目标就是冲超 永昌绿城人和是最大对手

作者:埃里克森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埃里克森:目标就是冲超 永昌绿城人和是最大对手

  埃里克森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12月19日,埃里克森执教深足正好半个月……球队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深足君对他进行了专访。专访过程中,埃里克森心情不错,多次和深足君开起玩笑,不时哈哈大笑。当然,任何有关球队战术机密的话,埃里克森都巧妙地回避,而只有两个字他是直截了当承认的:冲超!

喜欢深圳 逛过欢乐海岸

深足君:您好,埃里克森先生!您执教深足已经有一段时间,请问您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生活还适应么?在这里的生活与广州、上海有哪些区别?

埃里克森:是的,我非常适应这座城市,12月能有这样的天气是非常棒的。我的住宿条件也很不错,和球员一起工作也感觉非常开心。在深圳这座城市的生活,和在上海、广州差不多,我很开心可以在这三座顶级的城市工作。

球队状态不错 会有新的引援

深足君: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您对深足这支球队有哪些了解?

埃里克森:经过12月这段时间的训练,我和我的团队对球队的很多方面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球队现在整体状态不错。

深足君:通过这些了解,哪些球员给您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埃里克森:(哈哈)作为一个好教练,是不会告诉你这些东西的。

深足君:凭您对这支球队的了解,您认为球队和球员该从哪些方面去改变?

埃里克森:作为教练不应该在公开场合说这些问题,但是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秘密,我们会引进一些好的球员为新赛季做准备。

深足君:相对于上港和富力这两支球队,深足与他们最大的差别在哪里?

埃里克森:上港有很多国家队球员,外援也更加有实力,如果按照现在的实力去比较,我们和他们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目标冲超 最大对手是永昌绿城人和

深足君:您之前执教上港和富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新赛季的深足有何期待?

埃里克森:冲超!(哈哈哈)

深足君:深足俱乐部将从哪些方面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埃里克森:俱乐部和教练团队都是将冲超定为赛季目标。深圳本身也是中国最好的四个城市之一,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实现冲超的目标。

深足君:当佳兆业高层在发布会时说起今年的目标是冲超时,您本人是怎么想的?

埃里克森:当我与高层签合同的时候,考虑的第一个因素就是球队有可能冲超,这才促成我们接下来的合作,当然我们需要引援才能实现这个目标。

深足君:对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您是否有了解?哪些球队会是深足冲超的最大对手?

埃里克森:新赛季每支球队都会很强,但目前来看我们最大的对手是今年刚降级的永昌和绿城,同时北京人和也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虽然对手都很强,但是我们会去努力尝试!

中超竞争激烈 属于中国足球的时代已经到来

深足君:对于当下的中超联赛,您是怎样看待的?如果深足冲超成功,是否有信心应对中超的激烈竞争?

埃里克森:现在的中超联赛是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3年的时间整个中超环境变化非常大。在我刚来广州的时候,当时是恒大一家独大,而现在各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明年中超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如果深足可以冲超,我非常希望迎接这个挑战!

深足君:如果您有机会任意挑选球员,您最想哪些球员加入到您的球队中,为什么?

埃里克森:任何球员?(哈哈哈)如果梅西可以来的话,我愿意梅西加入我的球队,但这是不会发生的。现在的中国联赛发展越来越快,外援不像以前35岁之后快退役了才来这里踢球,而更多当打之年的球员就来到了中国联赛打比赛,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