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一挑三仍打2+1 不惧詹皇!抱摔受教训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骑士今天客场和雄鹿交手。比赛中骑士一度领先18分,却被雄鹿扳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骑士稳住阵脚,114比108艰难获胜。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6犯被罚下,有心杀贼却无力回天。

字母哥一挑三仍打2+1 不惧詹皇!抱摔受教训

  字母哥扣篮

阿德托昆博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5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投篮13中5,三分3中2,罚球15中13,延续自己本赛季的全能表现。

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字母哥已经完全进入成熟期,哪怕是面对卫冕冠军骑士,阿德托昆博依然没人能够阻挡。在第一节还剩下6分钟时,字母哥持球进攻,这时候在身前顶防的球员是邓利维,香波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过来协防。三个人的防守并没有给阿德托昆博带来什么压力,他不仅仅轻松拿到2分,还造成犯规,打成2+1。

面对三个人尚且如此,两个人的防守就更不用说了。在第一节还剩下15.9秒的时候,字母哥靠着J.R.史密斯,又冲到内线撞翻詹姆斯-琼斯之后上篮。虽然球没有进,但是字母哥拿到两次罚球机会。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字母哥也绝对不会手软。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47秒的时候,正是字母哥的两个三分球,帮助雄鹿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要知道本赛季字母哥的三分球命中率竟有27.4%,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敢于出手,绝对可以看出字母哥如今的信心。

当然,作为如今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星之一,阿德托昆博的终极目标就是骑士的詹姆斯。

在第三节还剩下6分45秒时,字母哥抢断杰弗森之后单人快攻。詹姆斯从斜刺里冲过来想要阻止字母哥,没想到阿德托昆博一个二次加速,直接躲过詹姆斯的飞扑,冲到篮下双手暴力扣篮得手。

加时赛还剩下28.1秒的时候,詹姆斯抢下一个篮板球。字母哥冲上去双手连詹姆斯加皮球一把抱住,差点就要送给詹姆斯一个抱摔。结果詹姆斯的力量更胜一筹,反而在争抢中差点将字母哥甩出去。这时候裁判哨声响起,字母哥领到本场个人第六犯,黯然离场。

虽然最终输球,虽然被罚下,但是字母哥至少证明一点,他也可以和詹皇打的旗鼓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