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库!萌神破1700大关 库里3节冲垮爵士壁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56:11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04-74轻松战胜犹他爵士,迎来了5连胜。库里本场只用了3节时间就得到了25分3篮板4助攻,而且还迎来了三分球破1700大关的里程碑。最主要的是,“萌神”只用了三节时间就冲垮了联盟防守第四好的爵士队。

爵士队是本赛季防守第四好的球队,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4.6分。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爵士队开局前3分钟居然让攻击力最强的勇士队没有得分。关键时刻,库里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结束了得分荒。

整个第一节,勇士队就是依靠着库里的单节9分贡献,压制住了爵士队,而且“萌神”一个人得到了勇士队19分中的9分,其中还包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三分球。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已经命中了1699记三分球,排名NBA历史第17位。随着库里接到杜兰特的助攻后命中个人第一个3分球,库里生涯命中3分球总数也达到了1700个,“萌神”是联盟中第17位取得这一成就的球员。要知道,库里命中1700个三分球,只出手投篮了3856次,速度之快简直叹为观止。

第二节最后6分钟时间里,勇士队打出了一波25-8的超级攻击波,转瞬之间就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更加可怕的事,这一轮攻击波之中,库里根本没有发挥出全部能力。这恐怖的6分钟时间里,库里只有6分入账。

只要库里想得分,那么“萌神”就可以做到。第三节开局,库里连续两次助攻杜兰特得分,正当爵士队开始包夹杜兰特时,库里却利用自己投篮速度快的特点,转瞬之间连得5分,而且一次三分超远投篮更是激起了勇士队球迷的激情。

只用了三节时间,库里轻松砍下了25分,而且“萌神”只花费了30分钟的时间。最难得可贵的是,30分钟时间里,库里除了25分入账之外,还有3篮板和4助攻,而且全场没有一次失误。库里只花费了30分钟、三节的时间就轻松冲破了联盟防守第四好的球队,这就是爵士队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