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敲定外援首签 鹿岛鹿角铁卫或元旦后加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26:16

泰达敲定外援首签 鹿岛鹿角铁卫或元旦后加盟

  泰达正式敲定鹿岛鹿角中卫黄锡镐

今天,泰达俱乐部正式敲定了球队新赛季的亚外人选,他就是鹿岛鹿角中卫黄锡镐。俱乐部高层强调,签约黄锡镐就是为了加强后防线的实力,这名曾经代表韩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勇夺铜牌的中卫,将在新赛季证明自己的实力。

2016赛季,泰达队丢球数名列前矛,这让俱乐部方面并不满意。担任球队两名中卫的约万诺维奇和儒尼奥尔,都被证实即将离开球队,也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俱乐部方面的态度。这种情况下,邀约一名实力强大的亚外中卫,已经成为泰达队的首要工作。新赛季,俱乐部对于教练组进行了人员调整,来自韩国的李林生担任了球队助理教练,在他的帮助之下,球队锁定了几名韩国籍中卫,其中就包括黄锡镐。

在韩国足球圈,黄锡镐和金英权等明星球员相比,似乎欠缺了一些星味。不过黄锡镐的运气却相当不错,伦敦奥运会开始前,由于洪正好和张贤秀等人的受伤,让黄锡镐回到了主力位置,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铜牌,创造了韩国足球的历史。随后,黄锡镐从广岛三箭转会到了鹿岛鹿角,并且效力至今。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黄锡镐不止一次和中超俱乐部发生了绯闻,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成行。此前早就有人预言,黄锡镐早晚会前往中超发展,果然得到了印证。

泰达俱乐部在圈定几名中卫之后,将资料传真给了主教练帕切科,让他从中进行选择。让人意外的是,老帕最终挑选了重攻轻守的黄锡镐,认为他符合自己的战术理念。对于黄锡镐,韩国足球圈的评价是,他适合那些喜欢进攻的教练,而不适合偏重于防守的教练。果然,他最终打动了帕切科。目前,黄锡镐已经和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签约,由于他和鹿岛鹿角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结束,因此这笔转会并不牵扯到费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泰达俱乐部将在元旦之后正式官宣黄锡镐加盟的消息,他将随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