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许昕意外受伤退赛 疑似场馆地胶翻起惹的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2 07:26:16

据《乒乓》杂志报道,12月20日,2016乒超第一阶段比赛,上海中星乒乓球俱乐部主场迎战深圳宝安乒乓俱乐部。经过5局苦战,最终,上海中星2比3不敌深圳宝安。本场比赛中,作为上海中星一号主力的许昕在第二次出场时不慎扭伤了右腿,遗憾退赛。五局比分为:许昕3比0刘吉康、尚坤0比3任浩、尚坤/赵子豪2比0崔庆磊/刘吉康、许昕伤退不敌任浩、赵子豪1比2崔庆磊。

乒超许昕意外受伤退赛 疑似场馆地胶翻起惹的祸

据了解,许昕在比赛中扭伤,与当时比赛场地铺设的地胶有关。有现场球迷称:地贴广告脱胶翻起,造成了许昕脚部打滑导致损伤,无奈退赛。但当晚,许昕依旧坚持留在了赛场,并在最后接受完媒体采访后才离开。

今日,上海中星乒乓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昨天赛后队医立刻进行检查并做了即时处理,经一晚观察后,脚部没有出现肿胀。俱乐部安排许昕好好修养,根据恢复情况来决定接下来的安排。

伤病是球员们最为担心的事情,但竞技体育中,运动员的伤病又是在所难免。深圳宝安乒乓俱乐部队员任浩也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今晚的比赛昕哥伤退,虽然我们赢了,但心里还是有些难受。希望他问题不大,能够尽快恢复。运动员真的不容易,我相信大家会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他是为国而战的英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乒乓球队,运动不止于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