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总讽尤文?阻斑马必须换裁判 去年投1.5亿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3:06:31

贝总讽尤文?阻斑马必须换裁判 去年投1.5亿欧

相比起上赛季,AC米兰战绩有明显提高,意甲联赛前17轮取得10胜3平4负,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落后第三名那不勒斯1分,争夺欧冠联赛资格还算乐观,由于落后榜首9分,考虑到尤文图斯的稳定,争冠基本无望。日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想阻止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必须更换裁判才行,“阻止尤文图斯夺冠?我们必须更换意甲联赛所有的裁判,更改所有的判罚。”

虽然贝卢斯科尼“更换裁判论”是一句玩笑话,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AC米兰老板对意甲联赛裁判照顾尤文图斯表达不满。不过,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裁判上,均有前科,两支球队都曾因“电话门事件”遭到意大利足协重罚,斑马军团甚至被罚降级。经历“电话门事件”以后,尤文图斯元气大伤,经历了数年的蛰伏后再度崛起,过去五个赛季,斑马军团豪夺意甲联赛五连冠。

关于AC米兰,贝卢斯科尼继续失去对这家俱乐部的掌控,今年夏天他与中国财团达成协议,出售99.93%股权,总价7.4亿欧元。目前,AC米兰还未完成易主,中国财团已经分三期支付了2亿欧元。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夏天没有收购大牌球员,但仍投资了1.5亿欧元,“AC米兰预算?过去一年里,我投资了1.5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