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017夏转会计划曝光:购奥巴梅扬+甩卖J罗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3:06:31

昨天,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将皇马的转会禁令从2个转会窗减至1个,换言之,皇马可以在2017年夏天自由买卖球员。为此,《阿斯报》迅速曝光了皇马在明夏的转会计划。

皇马2017夏转会计划曝光:购奥巴梅扬+甩卖J罗

  皇马明夏转会计划曝光

引援方面,《阿斯报》认为奥巴梅扬和迪巴拉都很有可能。今年夏天,这名加蓬前锋就是皇马的目标,而他也公开表态希望有天可以加盟伯纳乌,不过,如果多特愿意卖人,皇马将会面临其他俱乐部的竞争。而如果皇马购奥巴梅扬失败,则可以转求尤文前锋迪巴拉。

卖人方面,《阿斯报》认为J罗多半会离队,伊斯科也有可能。因为他们目前是其他俱乐部最关注的皇马球员,而就算失去他们,皇马也不会太失望。在缺席了世俱杯决赛后,J罗公开表态打算离队,但因为皇马在1月还无法买人,银河战舰不可能会放人,哥伦比亚球星只有等到明年夏天才能离队,而他在欧洲各大联赛均有很多追求者。

皇马2017夏转会计划曝光:购奥巴梅扬+甩卖J罗

  J罗和伊斯科同时离队?

不过,伊斯科的情况却还不是很清晰。在今年夏天,这名西班牙国脚曾经非常接近转会马拉加或热刺,但在新赛季开始后,伊斯科却成为齐达内战术体系中非常活跃的组成部分,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仍对目前的出场时间不满足,而且会在明年6月考虑外界的报价。

其他球员方面,佩佩的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如果这名葡萄牙中卫不续约,他在1月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谈转会,而在租借到法兰克福后,瓦列霍表现非常出色,皇马届时或会召回这名才俊顶替佩佩,当然,皇马也可以求购多特的索克拉迪斯。

本赛季齐达内倾向轮换阵容,不少边缘球员都得到很多上场机会,其中包括马里亚诺,他也把握机会在6场比赛攻进5球。在2016年夏天,不少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但齐达内最终决定留下他作为本泽马和莫拉塔的替补。不过,如果皇马明夏引进大牌前锋,马里亚诺很有可能会被租借出去锻炼。

皇马2017夏转会计划曝光:购奥巴梅扬+甩卖J罗

  迪巴拉再次成为皇马目标

皇马的租借策略也将会因为体育仲裁法庭的判罚发生改变,小将马科斯-略伦特目前被租借到阿拉维斯,在卡塞米罗因伤缺阵2个月期间,皇马就想提前将他召回球队,但如今科瓦契奇已经踢上比赛,他回归的可能性不大。至于迭戈-略伦特则有望连续第3个赛季被租借出去,此前他先后效力巴列卡诺和马拉加都表现不错,而马拉约尔在沃尔夫斯堡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时间,他会继续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积累经验。

后防线上也要加强,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目前分别是皇马主力边后卫,但他们却缺乏竞争,达尼洛表现不如理想,科恩特朗长期养伤,虽然纳乔随时可以顶上并且表现不错,但皇马还是需要引进新边后卫加强这两个位置的实力。皇马也可以自我挖掘,右后卫小将哈基米在皇马预备队表现出色,还被评为2016年摩洛哥最佳新秀,并且在今年10月对加拿大的比赛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