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罗追梅西!伊布2016还剩2场 红魔路霸体能无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3:06:31

超C罗追梅西!伊布2016还剩2场 红魔路霸体能无限

上轮对西布朗梅开二度后,瑞典神塔伊布已经在2016年攻进了49个球,他再进3球将超越梅西的51球,成为今年进球最多的球员。另外伊布圣诞节前为曼联打进16球,追平了C罗当年的纪录。

2016年即将结束,而35岁高龄的伊布今年的进球势头根本停不下来。《曼联官网》统计,伊布在5月21日2015-16赛季的法国杯上,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4-2战胜对手夺得法国杯,这两个进球是他上赛季为巴黎攻进的第49和第50球。他也成为法国足球历史上第一名在单赛季打进50球的球员。

巴塞罗那巨星梅西以51球在2016年的射手榜上排名第一,但是恩里克已提前给梅西放假,他的2016已经结束,所以伊布有可能会利用曼联今年的最后两场比赛来超越这一纪录。两场比赛曼联分别对阵弱旅桑德兰和米德尔斯堡,伊布很可能超越梅西成为足坛第一人。

在圣诞节之前,伊布各项赛事已经为曼联贡献了16个进球,而上一个能够达到这一纪录的球员是2007-08赛季的C罗。伊布在35岁高龄冲击两名球王的纪录,实在难能可贵。本赛季,伊布已经为曼联出场25次,其中22次首发,3次替补,上场次数是曼联球员之首,在他身后的是德赫亚和博格巴,红魔年轻球员为之汗颜。伊布出场的2102分钟时间内,也从来没有被替换下场过。

伊布本赛季为曼联贡献了4个制胜球,除了客场对阵水晶宫的绝杀球,在对阵南安普顿、斯旺西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他也一击致命。伊布也是攻进英超第25000个进球的球员,这一球是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攻进的。当被问道他是否知道自己打进了里程碑的一球时,他回应:“不,我认为25000球就该是我进的!”